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基本面内忧外患不断 澳元兑美元跌破1.01

基本面内忧外患不断 澳元兑美元跌破1.01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9日07:36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贸易帐连续第三个月录得赤字,而且赤字扩大的幅度高于预期。澳大利亚自身经济不利,而希腊政局再度陷入僵局,未来面临严峻考验,进一步打压市场风险偏好。

周三(5月9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继续下行,再度跌破1.0100关口。目前澳元基本面内忧外患不断,大有向平价迈进的趋势。

昨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贸易帐连续第三个月录得赤字。而且,赤字扩大的幅度高于预期,自前值的7.54亿澳元升至15.87亿澳元,预期值为13亿澳元。

澳大利亚自身经济不利,而希腊政局再度陷入僵局,未来面临严峻考验,进一步打压市场风险偏好。

希腊左翼联盟党领袖Alexis Tsipras周二(5月8日)表示,在周日的大选将支持援助的希腊党派“拒之门外”以后,该国此前向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做出的承诺已经无效。

基本面内忧外患不断,令澳元前景蒙上巨大阴影,汇价大有向平价迈进的趋势。

从日线图上看,澳元兑美元短线下行趋势不改,下方初始目标0.9910一线,反弹阻力1.0216。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