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避险情绪推升日元 美元兑日元受阻80关口

避险情绪推升日元 美元兑日元受阻80关口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9日07:35

核心提示:因希腊政局陷入僵局,再次面临严峻考验,投资者担忧欧债问题解决前景,避险情绪推升日元。

周二美元兑日元维持在80关口下方震荡。因希腊政局陷入僵局,再次面临严峻考验,投资者担忧欧债问题解决前景,避险情绪推升日元。另外市场暂时忽略了日本方面的干预警告,令日元难以大幅走软。

希腊左翼联盟党(Left Coalition)领袖Alexis Tsipras周二表示,在周日的大选将支持援助的希腊党派拒之门外以后,该国此前向欧盟(EU)和IMF做出的承诺已经无效。让本来有希望缓和或者趋于好的方向发展的希腊债务问题又蒙上一层阴影,加深了希腊将被赶出欧元区的危险。避险买盘流入日元。另一方面,日元走势表明市场目前忽略了日本官员最近发表的有关准备采取行动的言论。因日本过去几次行动都没有产生持久的影响,对市场预期的影响也不大。

美元兑日元纽约时段开于79.83水平,早盘时段,汇价温和走低。午盘时段,汇价窄幅整理,最终收于79.82水平附近。

技术上看,汇价并没有有效跌破100日均线。日图上汇价仍维持低位整理,若继续持稳于100日均线上方,可能会上行测试10日均线阻力,随机指标超卖,可能略倾向反弹。支撑位在79.65/70附近,而80.45/50附近可能是短线阻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