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加小幅上行 弱势格局未改

美加小幅上行 弱势格局未改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嘉合盛汇2012年05月04日11:33

美元兑加元昨日小幅上行,主要受到外围因素的影响,加元短期的强势有极大可能将延续。主要原因在于加拿大央行于近期数次提到加拿大略微撤出一些刺激货币政策可能变得合适。 

加拿大央行行长本周二曾表示,加拿大经济今年将温和增长,并称认为商品价格高企是暂时性的将是个错误。在谈及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时,他重申略微撤出一些刺激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正在变大。对于加元汇率,他称加元的强势是基本面的反映,没有人预期加元会大幅走软。上述言论或将在中期一段时间对加元形成强势支持。 

今天晚间美国将公布4月非农数据,该数据或将成为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重要预期指引,即使大幅利好美元指数,美元兑加元的上行幅度亦将有限。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昨日美元兑加元小幅上扬,4小时图中触及短期下行趋势线。

操作建议:可以0.9900附近谨慎做空,止损0.9950,目标0.9800,如下破该位,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可将止损位下移至0.9830附近。(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