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尼日利亚央行要求外国航空公司提供销售记录

尼日利亚央行要求外国航空公司提供销售记录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3日11:45

新华08网阿布贾5月2日电(记者陈淑品 牛小溪)尼日利亚中央银行1日要求外国的航空公司提供从1999年1月到2011年12月过去12年里的销售信息。这些航空公司如不及时提供信息,政府很可能采取制裁措施。

央行对外贸易部负责人鲍塔里·穆萨说,此举是为了了解外国航空公司的运营情况,因为外国航空已经对尼国内航空形成巨大冲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仅2011年一年,一些外国航空公司在尼日利亚就盈利超过2220亿奈拉(约合14亿美元)。但至今未有一家外国航空公司在尼投资,而尼本国航空公司若缺乏大额资金投入则无法与外国航空公司相抗衡。(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