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交投于1.3140上方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交投于1.3140上方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3日09:33

周四(5月3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小幅走弱,现交投于1.3140上方。日线图显示,汇价处于20日均线下方,短线指标看跌。

BNZ外汇策略师Kymberly Martin表示,鉴于存在作用力相反的因素,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可能相对区间波动,但由于有风险事件,今日晚些时候汇率可能波动不定。

她表示,对于今晚西班牙国债拍卖的预期将可能使市场人士心存谨慎,意味著欧元面临下行压力。

今日西班牙将进行国债标售,是上周西班牙国债评级被调降以来首次,也将考验市场信心。

另外,虽然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1%的利率不变,但同时也预计欧洲央行将可能暗示进一步采取长期再融资操作,这将在短期内对欧元有利。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