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站稳1.62上方 提前加息预期升温

英镑兑美元站稳1.62上方 提前加息预期升温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5月02日10:00

核心提示:目前对于英镑而言,除了连续上涨后不可避免的获利回吐行情外,最主要的隐患依然来自于英国央行5月政策会议。外媒关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该央行或不会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计划,同时提前加息的几率上升,因为该国通胀远远超过目标水平。

周三(5月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站稳1.6200上方水平,目前温和反弹至1.6230附近。

周二(5月1日)公布的英国公布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低于预期,与此同时,美联储QE3预期在美国4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后降温,打压英镑兑美元回落至1.6200附近,最低触及1.6185,为结束是连阳以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

数据显示,英国4月制造业PMI为50.5,前值为52.1,预期为51.5。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8,大于预期的53.0,为201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为53.4。 

目前对于英镑而言,除了连续上涨后不可避免的获利回吐行情外,最主要的隐患依然来自于英国央行(BOE)5月政策会议。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官员将于下周就是否暂停推出更多刺激举措展开辩驳,尤其是在英国经济意外陷入衰退的情况下。

不过,外媒关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该央行或不会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计划,同时提前加息的几率上升,因为该国通胀远远超过目标水平。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位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窄,KDJ指标向下。若汇价突破1.6617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745水平。若汇价跌破1.577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680水平。

北京时间09:47,英镑/美元报1.6225/29。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