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加央行鹰派立场依旧 美元兑加元试探0.98

加央行鹰派立场依旧 美元兑加元试探0.98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4月26日17:08

周四(4月22日)欧市早盘,美元兑加元一度下跌至七个多月低点0.9804,试探0.98整数关口,此后汇价有所反弹。

目前来看,支撑加元走强的主要因素来源于油价上涨及加拿大央行的鹰派立场。不过相比于油价走势的难以预测,加拿大央行的鹰派立场无疑更能站得住脚,支撑加元长期强势。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四(4月26日)表示,央行加息不会损及消费者的利益,该国当前的政策环境仍然很宽松。

加拿大央行自2010年9月开始就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但在该行4月17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出现许多鹰派的言论,市场普遍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在今年年末前加息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