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下探79.10支撑 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

美指下探79.10支撑 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外汇通2012年04月25日10:31

昨日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超预期,且创下近两年半高位。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升至32.8万户,超预期32.0万户。标准普尔公布的数据显示,20座大城市综合平均房价跌回2002年底最低水平,10座大城市综合平均房价跌回2003年初最低水平,纽约盘中美元走弱,下探至上周低点附近受到支撑,整体仍维持震荡态势。

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并将于北京时间周四00:30宣布利率决议和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其将重申维持指标利率0-0.25%至2014年底,同时美联储料也不会推出QE3。

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由于进一步宽松的条件尚不充分,美联储近期宣布推出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的可能性不高。但投资者应关注政策会议后伯南克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以寻找未来是否会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方面的线索。

根据外汇通汇龙汇市信息系统盘面上看,美指昨日下探至上周低点附近,目前4小时图 MACD空头能量柱走平,小时图MACD双线在0轴下方即将形成金叉,并有与20日低点形成底背离的可能性,显示美指由短期下跌或将进入震荡。

目前美指仍为震荡下跌结构,今日下方支撑在79.10,守住将形成短线双底。今日早盘中投资者不应继续做空美元。有空单的投资者应逢低了结美元空单,等美指下破79后再找机会介入。早盘中激进的交易者可在79.10附近逢低试探做多美元,下破79止损,欧洲开盘前应平仓观望。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