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洲央行回收2140亿欧元流动性

欧洲央行回收2140亿欧元流动性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4月25日10:28

欧洲央行(ECB)周二(4月24日)表示,在本周的一周期存款拍卖中,该央行从欧元区银行体系中回收了2140亿欧元,满足目标。

欧洲央行表示,欧洲央行当周有63.79%的买盘在边际利率水平0.26%成交,之前一周有61.77%的买盘在边际利率水平0.26%成交;加权平均分配率为0.26%,之前一周亦为0.26%。

为回收通过购买欧元区成员国国债而注入市场的流动性,欧洲央行自2010年5月份以来开始进行每周存款拍卖。

欧洲央行此前在保持连续19周的"场外观望"模式后,于8月12日当周重新出手干预债市,但目前该操作似乎又濒临停滞。

欧洲央行上周未进行国债购买操作,为10周来第9周处于离场观望模式,且为连续6周未进行购债操作。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