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塔鲁洛∶将完善银行业压力测试方法

美联储塔鲁洛∶将完善银行业压力测试方法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1日10:24

新华08网4月11日讯 美联储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10日表示,美联储正在研究改善银行业压力测试执行程序的方法。

塔鲁洛表示,银行业压力测试不适合采取一刀切的方法。与更大型的银行相比,在评估资产规模介于100亿-500亿美元之间的机构时,将提出不同的要求。对于资产规模小于或等于100亿美元的机构,预计监管机构将不会对其有任何形式的压力测试要求。

塔鲁洛称,美联储正在研究在压力测试过程中加强与商业银行沟通的方法,并探索完善其模型的方法。 

塔鲁洛还指出,现在拥有适当的机制,机构和美联储管理人士将能够更早地进行压力测试,给予更多执行测试的时间。一旦某家机构或者更大范围的形势出现急剧变化,美联储进而将可以要求各机构更加及时地重新提交资本计划。

美联储3月公布的最近一次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接受测试的19家大型银行中,包括花旗银行在内的四家未能通过测试。

根据2010年通过的金融监管法案(又称多德-弗兰克法),美联储每年要对具有系统重要性的大型金融机构进行压力测试。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