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科切尔拉科塔:美联储应考虑今年加息

美联储科切尔拉科塔:美联储应考虑今年加息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1日10:24

新华08网4月11日讯 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科切尔拉科塔(Narayana Kocherlakota)10日表示,未来两年美国失业率将持续下降,这将为决策者最早于2012年末开始加息创造条件。

科切尔拉科塔表示,有必要在6-9个月内启动长期退出策略,从经济形势来看,美联储具备在2013年或2012年年末加息的条件。美国经济前景比一年前有所改善,因此应缩小宽松政策的规模。

科切尔拉科塔预计,2013年美国通货膨胀率将突破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

科切尔拉科塔今年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不具投票权的委员。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1个百分点,降至8.2%,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逐渐改善的趋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