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白俄罗斯央行称白俄罗斯卢布年内不会大幅贬值

白俄罗斯央行称白俄罗斯卢布年内不会大幅贬值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05日13:05

新华08网明斯克4月4日电(记者耿锐斌)白俄罗斯国家银行(央行)行长叶尔马科娃4日说,白俄罗斯卢布在2012年不会出现大幅度贬值。她预计,白俄罗斯卢布对美元的平均汇率将保持在8000至8500比1之间。

叶尔马科娃说,如果白俄罗斯经济能够在全年保持第一季度的走势,并且出口不断扩大,白俄罗斯卢布将在年底前保持稳定。

她表示,未来几个月内,白俄罗斯卢布对美元的汇率受供需变化影响,可能出现小幅起落。白俄罗斯卢布对美元的汇率可能升至7500比1,而按照官方确定的目标,白俄罗斯卢布在年内对美元的汇率为8000比1。

受国家经常项目逆差高企、居民对外汇需求激增等因素影响,白俄罗斯本币去年出现大幅贬值。(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