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反弹至1.59关口 关注英央行利率

英镑兑美元反弹至1.59关口 关注英央行利率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4月05日09:59

核心提示:英镑兑美元反弹触及1.5900关口一线。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其维持当前政策不变。但是5月份对英国央行的政策走向比较重要,届时其将完成本轮50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是否推出更多的资产购买规模尚存变数。

英镑兑美元周四(4月5日)亚市盘中脱离隔夜低点,反弹触及1.5900关口一线。昨日英国公布的英国3月服务业增速意外强劲,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市场对英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其维持当前政策不变。

Markit/CIPS的英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2月的53.8升至55.3,这超出分析师预估的下滑至53.4。

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政策决定,分析师称,预期央行将保持利率及量化宽松目标不变,料对英镑不会造成影响。

但是5月份对英国央行的政策走向比较重要,届时其将完成本轮50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是否推出更多的资产购买规模尚存变数。

技术上看,日线图上留下一个标准的“黄昏之星”的K线组合。上行方向看,阻力位于1.5900整数关口,随后位于1.6016附近的200周均线处。

下行方向看,支撑位于布林通道中轨处,这一支撑位于和200日均线交叉处,若失守,则将带来跌至1.5700下方100日均线处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