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葡萄牙央行春季报告下调今年经济预期

葡萄牙央行春季报告下调今年经济预期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9日21:27

新华08网3月29日讯 葡萄牙央行周二发布春季报告下调对该国经济的预期,称出口下滑以及私人消费降幅扩大将导致今年经济萎缩3.4%。

据外电报道,葡萄牙央行去年冬季报告中对今年经济的预期为萎缩3.1%。葡萄牙政府预计今年经济将萎缩3.3%。

葡萄牙央行春季报告对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预期为零增长。预计今年出口增长2.7%,私人消费下降7.3%。

该行称,葡萄牙今年面临的最大风险仍然来自于外部因素,特别是欧元区主权债相关因素。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