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匈牙利央行料今明年预算赤字高于目标水平

匈牙利央行料今明年预算赤字高于目标水平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9日19:15

新华08网3月29日讯 匈牙利央行在周四发布的季度报告《通货膨胀前景》中表示,该行上调了匈牙利2012年和2013年的预算赤字预期,主要受一次性项目影响。

匈牙利正在努力争取完成严厉的赤字目标,即2012年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为2.5%,2013年为2.2%。

在政府不采取任何进一步措施的情况下,匈牙利央行将该国2012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的预期上调0.3个百分点至4%。若取消预算准备金,该行预计2012年预算赤字将占GDP的3.1%。若冻结支出,则赤字将占GDP的2.9%。

就2013年而言,若政府不采取任何措施,匈牙利央行预计赤字将占GDP的4.3%。若取消预算准备金,则赤字将占GDP的3.4%。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