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股市反弹引发美元回落

股市反弹引发美元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26日12:3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新屋销售数据支持美国楼市正在稳步复苏的观点,美国和欧洲股市有所反弹,抑制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呈现回落走势。

新华08网上海3月26日电(记者有之炘)美国新屋销售数据支持美国楼市正在稳步复苏的观点,美国和欧洲股市有所反弹,抑制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呈现回落走势。

美国2月新屋销售较前月下滑1.6%,年率为31.3万户,虽然是去年10月来的低位水准,但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跳涨了11.4,房价也有所回升,预示美国楼市正在康复中,有购房者试探性返回市场的迹象。市场预期美国经济状况好于欧洲,将支撑美元兑欧元英镑等欧洲货币的走势。但美国和欧洲股市出现反弹,使得针对美元的避险需求受到抑制,欧元兑美元则大幅反弹。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洛克哈特表示,尽管美国就业市场和消费疲弱仍为前景带来风险,但美国经济增长力道看似正在增强,基础通胀状况良好。他表示不排除将推出更多刺激政策,但在作出决定前将看经济如何发展。洛克哈特的观点在美联储内部似乎中性偏软。

此外,市场预期本周末召开的欧元集团和欧洲经济暨财政事务理事会非正式会议,欧盟各国财长们可能会商讨将欧洲债务危机救援资金的规模扩大到7000亿欧元,使市场有所期待,也成为支持欧元多头人气的一个因素。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26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9.60,支撑位在79.00;欧元阻力位在1.3335附近,支撑位在1.3235;英镑阻力位在1.5950附近,支撑位在1.581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9025附近,支撑位在0.9125附近;日元阻力位在82.20附近,支撑位在83.10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515附近,支撑位在1.0435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945附近,支撑位在0.9995附近。

周一,美国将公布2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发表讲话;德国将公布3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