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泰央行行长透露今年1-2月经济形势好转

泰央行行长透露今年1-2月经济形势好转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商务部网站2012年03月19日10:16

据泰国新闻社3月18日消息,泰国银行行长透露,2012年1-2月的泰国经济形势有所好转,相信,第3季度的经济将恢复正常渠道。 

泰国银行行长巴珊•傣腊沃昆透露,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泰国的经济形势明显好转,尽管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但目前泰国除了要应对国内高成本、各种变动因素的压力挑战外,还将继续应对外来诸多因素的影响,同时,今年的世界经济增长速度持续放慢,推动泰国经济的增长,主要还是依靠增加国内需求来实现,以及来自对遭受损失的行业的复苏情况,私营企业的捐献,业者的信心和政府对经济刺激措施等。 

泰行长还评估说,今年泰国经济的总体形势,有比前年好转的增长趋势,不过这主要取决于对诸多生产领域的复苏时间,泰国银行评估称,今年的第3季度,生产领域的增长形势将会转入政常渠道,关键在与政府的治水政策及世界经济走势。  (泰国国际中文电视台编译)

【责任编辑:刁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