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希腊央行行长:银行业或无需动用全部救助资金

希腊央行行长:银行业或无需动用全部救助资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19日08:1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希腊央行行长表示,希腊银行业可能不需要动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所提供的全部救助资金就可以抵御债务重组的冲击。

新华08网3月19日讯 据外电报道,希腊央行(Bank of Greece)行长George Provopoulos上周六接受采访时表示,希腊银行业可能不需要动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所提供的全部救助资金就可以抵御债务重组的冲击。

希腊政府此前实施了规模为1000亿欧元(合132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以减轻希腊公共部门的债务负担,希腊银行业为此面临巨额损失。欧盟和IMF为帮助解决希腊银行业的资本需求预留了约500亿欧元。

Provopoulos向希腊报纸《Vima》表示,相信预留资金不需要全部用完。他还称,希腊银行业将在2012年9月前完成资本重组。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