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日元汇率依然被高估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日元汇率依然被高估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2日13:13

新华08网3月12日讯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2日表示,和经济基本面相比,日元依然强劲。这表明野田佳彦期望日元能够进一步走软,以帮助日本出口商。

据外电报道,野田佳彦在日本国会会议上表示,与去年10月份美元兑日元低至75日元的时期相比,日元已有所走软,但从总体趋势来看,日元仍被高估。野田佳彦称,鉴于日本当前的经济基本面,日元估值相对较高。

当天,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表示,若日元波动性过大,将采取果断措施,并暗示他仍对日元可能反弹保持警惕。

12日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跌,目前交投于82.30附近。日本最新的核心订单数据表现强劲,日元短期获得提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美联储QE3预期降温支撑美元延续近期的强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