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亚市午盘走弱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英镑亚市午盘走弱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汇通网2012年03月06日12:3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结束盘初涨势,交投于1.5860附近。关注本周四(3月8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在0.5%不变,并不会再扩大现为3,2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计划。

周二(3月6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结束盘初涨势,交投于1.5860附近,汇价受5日均线压制,短期指标看空。

英国周二公布数据显示,英国2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持平于前值下跌0.3%,2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上涨2.3%,好于前值上涨2.1%。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扬至1.5880附近。 

BRC主管Stephen Robertson说道:“销售疲软的情况显示,仍不存在令人信服的复苏,通胀下降缓解对家庭财务的压力,使消费者信心不再下滑,但油价上涨和预算方面的不确定性导致风险。”他还指出,零售数据增长仅源于2月初大雪天气令食品销售强劲。

关注本周四(3月8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在0.5%不变,并不会再扩大现为32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计划。 

技术面上,英镑/美元位于10日均线附近,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收缩,KDJ指标向下。若汇价突破1.6000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090水平。若汇价跌破1.564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430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