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指数震荡横盘 QE3预期或转向加息

美元指数震荡横盘 QE3预期或转向加息

汇通网2012年03月06日12:0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分析师指出,在美国非农数据出来之前的经济数据被投资者忽略,美元指数料盘整等待美国非农数据。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横盘,交投于79.33附近。

周二(3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横盘,交投于79.33附近,汇价处于5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指标看涨。

美联储(FED)主席费舍尔周一(3月5日)意外表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FED没有推出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的必要,市场应将注意力从QE3转向FED最终收紧加息。此言论进一步减弱FED推出新一轮宽松政策的预期,对美元形成利好。

美国商务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1.0%,预期下降1.5%,前值修正后为上涨1.4%。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报告称,受订单连续第四个月走强的支撑影响,美国2月份非制造业活动显著回暖,扩张幅度劲扬至一年新高,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7.3,高于预期水平的56.1。消息公布后,美元反应较为平静。

分析师指出,在美国非农数据出来之前的经济数据被投资者忽略,美元指数料盘整等待美国非农数据。关注周五(3月9日)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料将给美指交投提供重大线索。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