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1月收入数据较好 日元避险或再次升温

日本1月收入数据较好 日元避险或再次升温

汇通网2012年03月06日10:5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本1月加班工资年率增长1.2%,好于前值增长0.3%;1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持平于前值下跌0.2%。总体相对较好的收入数据,令日元买盘再次回升,美元兑日元自81.43下滑至81.33附近。

周二(3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小幅下跌,交投于81.40附近,汇价处于1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指标看涨。

早些时候,日本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月加班工资年率增长1.2%,好于前值增长0.3%;1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持平于前值下跌0.2%。

总体相对较好的收入数据,令日元买盘再次回升,美元兑日元自81.43下滑至81.33附近。

中国宣布8年以来最低的经济增长目标至7.5%,引发亚太市场投资者增加日元多头热情。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 Inc)驻纽约货币策略师Aroop Chatterjee表示,“随着中国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欧洲债务危机依旧难解,全球经济增长担忧逐步升温,在这种环境下,日元的避险属性得以彰显。”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古川元久(Motohisa Furukawa)周二继续赞扬日本央行(BOJ)2月份采取的宽松举措,称对日本央行上月采取的措施表示欢迎,日本央行的物价目标向市场传递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但认为日本央行依然可以做得更多,并希望日本央行继续考虑改善与市场及公众进行沟通的途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