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经常帐赤字超预期 或支撑美元兑加元走强

经常帐赤字超预期 或支撑美元兑加元走强

汇通网2012年03月02日10:0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分析师表示,隔夜美国发布的数据相对良好。作为集风险资产、商品货币及高息货币于一身的加元将获得提振。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略显压抑,交投于0.9860附近。

周五(3月2日)亚市早盘,美国NYMEX 4月原油期货价格小幅走高,令美元加元略显压抑,交投于0.9860附近,汇价处于10日均线下方,短期均线指标看跌。

国际原油周四(3月1日)再次强势上扬,因此前伊朗媒体报导称沙特阿拉伯一条输油管道起火,令加元买盘不断壮大。不过一位沙特石油官员澄清有关起火的消息并不属实,随后油价回落,加元亦承压。

分析师表示,隔夜美国发布的数据相对良好。作为集风险资产、商品货币及高息货币于一身的加元将获得提振。

不过,加拿大公布的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103.3亿加元,高于预期赤字94.0亿,令加元买盘仍显犹豫,或支撑美元兑加元重返200日均线附近。

技术方面,美元兑加元日线提上,MACD死叉下滑,随机指标振荡走低,汇价下看11年9月1日低点0.9721,上方关注200日均线0.9890附近压制。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