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摩根士丹利上调欧元兑美元汇价预估

摩根士丹利上调欧元兑美元汇价预估

汇通网2012年03月01日16:5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称,预期欧元兑美元2012年第一季末将位于1.34,欧元在2012年底将收在1.19美元。

周四(3月1日)欧市早盘,欧元美元1.3300上方震荡,目前交投于1.3330附近,汇价处于100日均线上方,中长期指标依然看涨。

摩根士丹利周四上调欧元兑美元的近期汇率预估,因该行认为,欧洲央行在金融市场的两次三年期再融资操作,已证明影响强于预期。

摩根士丹利称,银行和主权国的融资忧虑大致有所减轻。目前预期欧元兑美元2012年第一季末将位于1.34,前次预估为1.27。但其预计欧元之后到年底将下滑,不过跌速慢于之前预测。目前该行预计欧元在2012年底将收在1.19美元,前次预估为1.15。

北京时间16:47,欧元兑美元报1.3329/32,涨幅达0.0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