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微幅下跌 关注瑞士四季度GDP

美元兑瑞郎微幅下跌 关注瑞士四季度GDP

汇通网2012年03月01日10:3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微幅下跌,交投于0.9030附近,今日后市关注瑞士第四季度GDP,将会对瑞郎走势有指引作用。

周四(3月1日)亚市早盘,美元瑞郎微幅下跌,交投于0.9030附近,汇价受10日均线压制,短期指标看空。

隔夜欧洲央行(ECB)公布的长期再融资操作结果显示,欧洲央行第二轮LTRO向市场注资5295亿欧元,高于市场预期的4500亿欧元,前值为4891.9亿欧元。美元兑瑞郎在该数据公布后短暂回落至0.8950水平再度回升,触及0.8975盘中高点。

周三(2月29日)瑞士经济学会KOF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2月领先指标上升0.03,至-0.12,但仍为负值,强势瑞郎和欧元区需求疲软挫伤瑞士经济,该数据对汇价未产生重大影响。

北京时间14:45,关注瑞士第四季度GDP,将会对瑞郎走势有指引作用。

技术上,从美元兑瑞郎日线图上看,价格跌破了EMA(200)后回测该均线的阻力,后市或将继续下跌。建议投资者暂且保持观望,若价格跌破0.8930创出新低,可进场沽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