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震荡下跌 关注瑞士KOF领先指标

美元兑瑞郎震荡下跌 关注瑞士KOF领先指标

汇通网2012年02月29日14:02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2月29日)亚市午盘,美元瑞郎震荡下跌,交投于0.8940附近,汇价跌破5日均线,短期指标看空。

据瑞银(UBS)周二(2月28日)公布的报告,瑞士2月份消费指数从0.94微降至0.92。报告称导致该指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零售业持续萧条;同时,瑞士汽车市场持续火爆,2月新车销售额再创新记录,对指数有较大支撑。此数据公布后,市场并未做出过多反应。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兼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周三称,欧元区很快将出现经济复苏苗头。他还表示,受益于意大利国债进展和经济指标的好转,欧元区普遍存在乐观情绪。

作为瑞郎关联度最高的货币欧元,若欧元受市场乐观情绪追捧,这对于瑞郎来说无疑将打开新的升值空间。

欧洲央行已于2011年12月向欧元区银行系统提供近5,000亿欧元三年期低利贷款,预计在周三的第二轮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中将提供类似规模贷款。

分析师表示,美元兑瑞郎自上周四跌破持续近一个月的振荡区间底部以来,日图连续2个交易日大幅收低,MACD动能柱于O轴线下方继续扩张,DIF于0 轴线下方下穿DEA线,短期均线系统继续空头排列,下行压力较大。

北京时间16:00,瑞士将公布重要的2月KOF领先指标,敬请投资者关注。

北京时间13:54,美元兑瑞郎报0.8948/5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