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兑美元上破1.5927 有望进一步上行

英镑兑美元上破1.5927 有望进一步上行

FX1682012年02月29日13:37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2月29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突破至1.5927的2月8日高点上方后,维持在1.5930一线的高位盘整,目前汇价最高触及1.5937。

从技术面上看,英镑/美元突破了1.5900和200日均线的双重技术阻力,并且刷新1.5927上方的接近3个半月高点,有望进一步开启上行空间。

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2,预期为-19,前值为-22。此外,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费舍尔(Paul Fisher)近日表示,如果英国经济维持现有状况,未来数月内不萎缩的话,该央行不太可能释出更多量化宽松政策(QE)。

北京时间13:14,英镑/美元报1.5934/38。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