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零售数据符合预期 澳元兑美元突破1.08

澳零售数据符合预期 澳元兑美元突破1.08

汇通网2012年02月29日09:1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3%,消息公布后,澳元兑美元随即从1.0793上扬至1.0811。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公布的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但对澳元作用有限。

周三(2月29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小幅上涨,交投于1.08附近,汇价站上5日均线,短期指标看涨。

周三早间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3%,预期上升0.3%,前值下降0.1%。消息公布后,澳元兑美元随即从1.0793上扬至1.0811。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公布的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但对澳元作用有限。

投资者普遍认为周三的欧洲央行推出第二次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支持市场情绪持稳使得高息货币继续保持坚挺,澳元兑美元受此维稳。

投资者需关注周四(3月1日)公布的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北京时间8:58,澳元兑美元报1.0796/98。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