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韩国央行委员认为政策利率仍偏宽松

韩国央行委员认为政策利率仍偏宽松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8日17:00

新华08网2月28日讯 韩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位委员在1月份议息会议上表示,该央行当前3.25%的政策利率仍偏宽松,一旦国内外经济形势好转的迹象得到证实,就应上调这一政策利率。

据外电报道,周二发布的韩国央行1月份政策会议纪要显示,一位委员表示,如果计入通货膨胀因素,当前的实际政策利率仍处于负值,目前最好维持利率不变,不过一旦经济形势好转,应尽早使利率正常化。

议息会议上一致决定连续第七个月维持3.25%的政策利率不变,而且几乎未对未来的利率走向提供暗示。外界认为在经济增长放缓以及通货膨胀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韩国央行将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王静】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