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 关注200日均线压制

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 关注200日均线压制

汇通网2012年02月27日10:4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希腊形势正在稳步取得进展,全球经济显现初步好转迹象,且市场对欧洲央行下周再融资操作将提供更多流动性持乐观预期,诸多因素提振市场风险情绪走高。有分析人士表示,英镑/美元未来数交易日内或测试1.5635-1.5935区间上轨。

周一(2月2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小幅下跌,交投于1.5870附近,汇价或第三次受200均线压制,市场投资者报以谨慎态度。

从日线图来看,英镑/美元在关键支撑1.5640一线守稳后,强势收出2根长阳线,回抽200日均线和1.5900关口。

希腊形势正在稳步取得进展,全球经济显现初步好转迹象,且市场对欧洲央行下周再融资操作将提供更多流动性持乐观预期,诸多因素提振市场风险情绪走高。

周一媒体消息,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发表讲话称,虽然债券市场现在重启发生了一些问题,但欧元区情况正趋于稳定,欧元区金融市场信心正在恢复。

有分析人士表示,英镑/美元未来数交易日内或测试1.5635-1.5935区间上轨。但在200日均线和1.59的阻力较为强劲,若无法有效突破,后市恐继续转回1.5635-1.5935之间宽幅震荡。

虽然上周五(2月24日)公布的英国第四季度GDP小幅下滑,但依然未能阻挡英镑/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涨。

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季率下降0.2%,初值下降0.2%;年率上升0.7%,初值上升0.8%。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