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兑美元上破1.33 刷新两个半月高位

欧元兑美元上破1.33 刷新两个半月高位

汇通网2012年02月23日17:1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元兑美元欧市早盘突破了短线小时图高点1.3291及1.3300关口,并刷新两个半月高位。欧洲股市小幅低开后早盘强劲反弹,欧元受此支撑快速走高。

欧元美元周四(2月23日)欧市早盘突破了短线小时图高点1.3291及1.3300关口,并刷新两个半月(去年12月12日)高位至1.3329。欧元兑美元冲破上档阻力且进一步上扬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数据显示,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09.6,高于预估值108.8;德国2月IFO商业现况指数117.5,高于预估值116.5;德国2月IFO商业预期指数102.3,预估值102。

在希腊担忧暂时缓解后,投资者开始关注欧洲经济成长,好于预期的数据增强投资者信心。

欧元兑美元突破了前期高点的压力,后市走势偏于上行,上方关注1.3435(去年10月跌势的50%回档位)。

欧洲股市小幅低开后早盘强劲反弹,欧元受此支撑快速走高。多数欧元兑美元交易员正采取以1.3300/20为上限的区间交投策略。

对那些寻找顶部的投资者来说,关键在于亚洲各国央行是否会继续提供卖盘,这部分卖盘阻挠了所有近期上探走势。寻找顶部的投资者需要的另一个因素是,出现可以锁定获利的下跌行情。 

由于下跌行情的幅度越来越微小,可以获利了结的机会也随之越来越少。

结果就是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3305或年度高位1.3322上方的止损单增加。此外,投机客已然持有庞大的核心空仓,欧元兑美元突破阻力且进一步扬升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北京时间17:12,欧元兑美元报1.3319/2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