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云月投资拟试水人民币基金 看好中西部机会

云月投资拟试水人民币基金 看好中西部机会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2日19:48

新华08网上海2月22日电(记者刘雪)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层22日在上海表示,云月投资拟募集人民币基金,并已经开始和出资人沟通接触。

云月投资高级副总裁茅矛介绍,云月投资在近1-2年内有新的基金募资计划,同时也有意愿尝试人民币基金的募集和管理。目前云月投资已经开始和不少民营企业家沟通接触,积极寻找合适的出资人。

云月投资创始合伙人苏丹瑞表示,看好中国内需市场的增长潜力,尤其看好中国中西部的投资成长机会。“当前中西部企业的估值是被低估的,”他认为,中国中西部地区购买力正在不断提升,而且城市化进程发展迅速,中西部地区的市场增长潜力并不比东部地区低。

茅矛表示,新基金也将秉承云月投资传统的投资理念,着力于内需消费概念的投资。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