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1月份产出PPI同比升幅下降

英国1月份产出PPI同比升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0日19:00分类:其他币种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月份产出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创下去年4月份以来的最大环比升幅,而同比升幅则出现下降。

据外电报道,因酒类、成品油及服装价格上升,英国1月份产出PPI环比上升0.5%,创下去年4月份以来的最大环比升幅,而去年12月份产出PPI曾出现一年多以来的首次环比下降。

1月份产出PPI同比上升4.1%,低于去年12月份4.8%的升幅。

当月除去食品、饮料以及烟草等产品的核心产出PPI同比升幅缩窄至2.4%,去年12月份为3.0%。这是自2010年2月份以来的最小升幅。

当月投入PPI同比上升7.0%,低于去年12月份8.9%的升幅,这也是自2009年11月份以来投入PPI的最小升幅。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