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1月底外汇储备再创新高

日本1月底外汇储备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07日17:3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东京2月7日电(记者冯武勇)日本财务省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外国有价证券和黄金储备市值增加影响,截至今年1月底,日本外汇储备再创历史新高,达13066.68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加108.27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1月底,日本外汇储备构成中,外国有价证券为11980.56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加170.29亿美元;受金价上涨影响,黄金储备市值环比增加52.4亿美元,为429.06亿美元;外汇存款则环比减少了118.32亿美元。

日本外汇储备包括日本持有的外国有价证券、外汇存款、黄金储备以及日本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等。去年11月,受日本政府和央行干预日元汇率影响,日本外汇储备一度创下13047.63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