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央行或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点不变

印尼央行或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点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06日18:0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印尼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定,经济学家预测印尼央行此次可能会维持6.0%的隔夜基准利率不变。

印尼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定,经济学家预测印尼央行可能将政策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不变。

据外电报道,印尼1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从去年12月份的3.79%降至3.65%,处于央行3.5%-5.5%的2012年调控目标区间内,为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提供了空间。

不过,一些经济学家预计,在去年10月和11月累计减息75个基点后,印尼央行此次可能会维持6.0%的隔夜基准利率不变。

印尼政府计划4月1日起限制爪哇和巴厘岛的私人汽车使用补贴燃油,目前推迟实施计划的可能性正不断增加。该计划将推高通货膨胀率。分析师预计印尼央行在下调政策利率前将等待政府的最终决定。

此外,他们警告称,受恶劣天气影响,在印尼通货膨胀率构成中占权重最大的食品价格可能会走高。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