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伊朗总统向议会提交下年度政府预算

伊朗总统向议会提交下年度政府预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02日07:2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德黑兰2月1日电(记者杜源江 何光海)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日向议会提交了总额为5100万亿里亚尔(以伊朗官方汇率计算约合4430亿美元)的下一年度(从3月20日开始)政府预算草案。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递交政府预算草案前发表讲话说,在新年度预算草案中,政府开支被削减5.6%,政府税收将增长20%,用于经济发展项目的开支增长39.4%,国防支出增长127%。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2010年军费预算约为70亿美元。

伊朗下一年度预算草案按照原油价格每桶85美元为基础制订。石油是伊朗经济支柱,占出口外汇收入的85%。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