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加拿大去年12月PPI创6个月来最大降幅

加拿大去年12月PPI创6个月来最大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01日08:1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2月1日讯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统计局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011年1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下降0.7%,降幅达到2010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初值为上升0.2%。

数据显示,12月份原材料价格指数下降2.4%,11月份未经修正的数据为上升3.8%。

加拿大统计局同时将去年11月份PPI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为上升0.2%。

加拿大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油,服装和汽车价格下降影响,该国去年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环比下降0.6%,降幅创6个月以来新高,同比上升2.3%,升幅放缓至10个月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