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1月份经济景气指数升至93.4

欧元区1月份经济景气指数升至9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30日19:0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衡量欧元区整体商业和消费者信心的经济景气指数从去年12月份的92.8升至1月份的93.4,表明该地区经济或许正在企稳。

据外电报道,欧元区1月份消费者和服务业信心指数上升,表明该地区经济或许正在企稳。

欧盟委员会周一表示,衡量欧元区整体商业和消费者信心的经济景气指数从去年12月份的92.8升至1月份的93.4。

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2月份的-21.3升至-20.7,为去年6月份以来首次上升。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经济前景和失业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

服务业信心指数从12月份的-2.6升至-0.6,因市场预计未来三个月服务业需求将会增加。

制造业信心指数持平于-7.2;零售业信心指数从-12.2降至-15.5;工业信心指数持平于-7.2;商业景气指数从-0.32升至-0.21。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