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芬兰总理:没必要提高欧元区紧急救助资金规模

芬兰总理:没必要提高欧元区紧急救助资金规模

商务部网站2012年01月20日09:02分类:其他币种

据芬兰国家广播电视台(YLE)1月18日报道,芬总理卡泰宁17日表示,尽管标普下调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评级,但没有必要提高紧急救助资金的规模。

卡泰宁称,在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SM)正式生效前,原定的救助资金规模是足够的,让欧元区评级最高的四个国家(芬兰、德国、荷兰、卢森堡)承担更多救助责任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此外,近日芬政府内部对正在商议之中的欧盟新财政条约的态度出现分歧,芬外长图奥米奥亚公开称,该条约“有百害而无一利”,芬政府不应该签署这样的条约,但卡泰宁随后表示,芬仍然对该条约充满热情并有意签署该条约。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