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共同社:日本央行将下调经济增速预期

共同社:日本央行将下调经济增速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19日09:3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1月19日讯 日本央行周三表示,将考虑在即将召开的政策会议上下调对2011/12财政年度日本经济增速的预期,因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日元持续升值影响,日本经济复苏已出现中断迹象。

据日本共同社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日本央行10月份预计,截至3月份的财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实际增速将为0.3%,但该行可能会在下周一开始的政策会议上将实际GDP预期下调至萎缩0-0.5%。此次政策会议为期两天。

据悉,该行对2012财年的经济增速预期可能会从2.2%下调至1.5%-2%左右。但预计日本央行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将关键短期利率维持在0-0.1%左右。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