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1月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1月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13日07:0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12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反弹,此外,美国经济数据显现出疲软迹象,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也下跌。

新华08网纽约1月12日电(记者纪振宇)受欧洲方面利好消息推动,12日纽约汇市欧元美元反弹,此外,美国经济数据显现出疲软迹象,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也下跌。

欧洲央行12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的水平不变。其行长德拉吉表示,欧元区国债市场仍存在风险,但欧洲央行此前对欧洲银行业的贷款将有效帮助稳定国债市场。意大利12日成功发行85亿欧元的12个月期国债,收益率明显下降,提振了市场投资者对于欧元区的信心。欧元对美元12日反弹幅度近1%,尾盘升至1周以来的高点。

美国劳工部12日公布,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9.9万,创6周以来新高,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状况仍不稳定。而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12月份的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1%,低于此前市场预期。而11月份的商业库存环比增长0.3%,也低于此前增长0.5%的预期。美国经济数据在最近一段时间显现出持续利好的迹象,但12日公布的数据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持续稳定性担忧,美元指数12日小幅下跌0.68%至80.79。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82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697美元;1英镑兑换1.5342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320美元;1美元兑换76.76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87日元;1美元兑换0.9438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55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8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96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