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摩根士丹利:美元兑日元2012年或继续下跌

摩根士丹利:美元兑日元2012年或继续下跌

汇通网2012年01月11日13:1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全球研究小组表示,美元兑日元今年可能继续下跌,四季度料触及71.00,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受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和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影响,2012年全球经济环境仍然严峻。日元作为避险货币依旧坚挺。

周三(1月11日)亚市午盘,美元日元横盘振荡,交投于76.90附近,汇价还处于20日均线下方,短期均线指标看跌。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全球研究小组表示,美元兑日元今年可能继续下跌,四季度料触及71.00,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该行指出,受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和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影响,2012年全球经济环境仍然严峻。日元作为避险货币依旧坚挺。

该行还表示,日本财务省(MOF)可能采取一次性的日元干预措施,但鉴于来自海外国家的政治压力,日本当局可能不会一再干预汇市。

摩根士丹利称,2012年之后,日元将逐步走软,因为2013年全球增长环境将得到改善,投资者将追求更高收益率。

北京时间13:12,美元兑日元报76.91/9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