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去年11月欧元区商品零售总额环降0.8%

去年11月欧元区商品零售总额环降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9日10:3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月8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11月份欧元区17国商品零售总额环比下降0.8%,欧盟27国则环比下降0.6%。

报告显示,11月份欧元区烟、酒、食品类零售额环比下降0.8%,欧盟则环比下降0.7%;欧元区与欧盟的非食品类零售额环比均下降0.7%。

按同比来看,11月份欧元区与欧盟商品零售总额分别下降2.5%与1.3%。其中,欧元区烟、酒、食品类零售额下降1.6%,欧盟下降1.5%;欧元区与欧盟的非食品类零售额则分别下降3.0%与1.1%。

在上报该统计数据的成员国中,有7个国家的零售额环比出现上升,13个出现下降。其中葡萄牙(-2.6%)降幅最大,其次是马耳他(-1.6%);立陶宛(4.2%)则升幅最为明显,其次是爱尔兰(2.0%)与拉脱维亚(1.9%)。(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