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国2011实际零售营业额预计将上升1.2%

德国2011实际零售营业额预计将上升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6日10:0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5日电(记者饶博)德国联邦统计局5日发布统计报告,预计2011年德国实际零售营业额同比增长1.2%左右。

德国联邦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前11个月德国名义零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2.8%,实际零售营业额同比增长1.1%,以此估计2011年全年实际零售营业额同比涨幅在1.1%和1.3%之间。

数据还显示,德国2011年11月份名义零售营业额初值环比下降0.7%,实际零售营业额初值环比下降0.9%,但该机构表示或将向上修正11月份数值。

另据德国零售商协会估计,2011年德国零售营业额同比增长在2%左右。该协会会长斯特凡·根特4日表示,预计今年就业市场将延续良好的表现,这将确保消费继续在德国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