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12月份服务业活动指数微升

美国12月份服务业活动指数微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6日07:5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12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继续扩张,且扩张步伐较前一个月略有加速。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指数为52.6,高于11月份的52,为连续第25个月保持扩张态势。该指数高于50代表服务业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该行业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共有个11服务行业出现扩张,包括零售、信息、教育服务等,但包括农业、林业、房地产在内的7个行业当月出现收缩。

服务业提供美国非农就业岗位的约90%,服务业的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健康状况。2011年2月份,美国服务业指数曾达到59.7的5年来高点。(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