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至54.0

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至54.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6日07:2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英国2011年12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至54.0,是去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这主要得益于服务业12月份零售额和新业务的大幅增加。

新华08网伦敦1月5日电(记者姜鲁榕)英国市场和经济研究机构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2011年12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至54.0,高于11月份的52.1,是去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这主要得益于服务业12月份零售额和新业务的大幅增加。  

一般来说,采购经理人指数通常以50作为临界点,高于50反映该行业扩张;低于50则是收缩。

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首席经济师克里斯·威廉森说,12月份服务业的良好表现将对英国整体经济起到促进作用。12月份的圣诞节和新年前夕的大采购也对服务业增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虽然12月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让人乐观,但是,人们对经济的悲观情绪仍然难以消除,对前景的信心不足。有专家说,宏观经济环境不容乐观,服务业还面对许多压力,去年12月份这种增长势头很有可能会停滞。(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