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2011年经济增长6.5%

印尼2011年经济增长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4日07:4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雅加达1月3日电(记者王慧慧)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3日宣布,印尼2011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6.5%,由于前三个季度也保持6.5%的经济增速,印尼去年完成经济增长6.5%的目标。

苏西洛说,去年印尼出口额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传统产品出口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不大。

印尼中央统计局和贸易投资机构数据显示,印尼去年全年通货膨胀率为3.79%,低于4.5%的预期。全年吸收的投资额有望达到275亿美元,高于264亿美元的目标。

印尼中央银行预计,2012年印尼经济增长率将在6.2%至6.7%之间。央行表示,将加大货币和债券市场干预力度,支持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以防范经济增速下滑。

印尼议会去年12月通过征地法案以及国际评级公司惠誉上调印尼主权评级至投资级,都被认为是促进2012年基础设施建设和吸引更多投资的利好消息。(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