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去年前10月秘鲁化工产品出口额增42.6%

去年前10月秘鲁化工产品出口额增4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3日11:0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利马1月2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马克西米塞咨询公司日前公布,2011年1至10月秘鲁化工产品出口达到13.78亿美元,比2010年同期增长42.6%。

马克西米塞公司的报告显示,秘鲁上述期间化工产品的最大出口市场是委内瑞拉,占秘鲁全部化工品出口的12.8%,其次是智利,占12.6%,哥伦比亚占12.5%,其他国家占62.1%。

秘鲁向委内瑞拉出口的主要化工产品包括银制品、铝合金板、丙烯及其他聚合物,其出口额2011年前10个月达1.76亿美元。

秘鲁向国际市场出口的其他化工产品包括塑料和橡胶制品、无机化工产品、制革提取物、颜料、染料、油漆和清漆等。

马克西米塞预测秘鲁2011年化学品出口将达16.7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