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基斯坦价格敏感指数连降5周后上涨

巴基斯坦价格敏感指数连降5周后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7日18:1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伊斯兰堡12月27日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22日的一周内,巴基斯坦价格敏感度指数(SPI)环比增长0.09%,是该指数连续下降5周后首次有所上涨。

与前一周相比,高收入群体对价格敏感度更强。数据显示,收入为1.8万至35万卢比以及35万卢比以上人群的SPI环比分别增长0.09%和0.22%。而收入在每月8000卢比以下、8001至1.2万卢比以及1.2至1.8万卢比人群的SPI则环比分别下降了0.22%、0.11%及0.01%。

当周,15种商品均价环比有所上涨,其中有10种与厨房用品有关,涨幅最大的为鸡肉、西红柿和鸡蛋,环比分别上涨11.55%、8.21%和6.92%。此外,均价环比有所上涨的商品还包括香蕉、牛肉以及面粉等。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