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今年7至11月巴基斯坦出口额达93.87亿美元

今年7至11月巴基斯坦出口额达93.87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6日09:5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伊斯兰堡12月26日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联邦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本财年(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7月至11月,巴基斯坦出口额比去年同期的87.21亿美元增长7.64%,达93.87亿美元。

数据显示,7至11月,纺织品仍是巴基斯坦出口的主要部分,在总出口额中所占比例为53.5%;制造业部门所占比例为18.9%,为出口第二大行业。

分析称,在此期间,排在前十位的出口产品中的前5位都与纺织品行业相关。其中,棉布出口额达10亿美元,增幅为6%;成衣出口额增长3.5%;床上用品出口额接近8亿美元;针织品出口额达9亿美元。

同期,其他重要的出口商品包括化学制品和药品、大米或其他食品等,这些产品的出口额超过2.84亿美元。其中,食品出口额大幅增长161%,化学制品及药品增长30%。(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